爵士音樂結開始了!今天晚上的勤美綠園道充滿各式各樣的人。

我們今晚再一次要分組出去,禱告,尋找神今天要檢選的人!

 

煌琦看著音樂節的人潮說:這總時候,要去拿一瓶啤酒!喝酒傳福音!

我當他是開玩笑的笑一笑,心裡期待著他還會為耶穌做什麼瘋狂的事!

邊走邊聊,我們正說著以後想在附近有個可以聚集的地方,就走到一家咖啡店的門口

進去瞧瞧,才認識這個叫edden的老闆,這家店的兩個老闆是才抱著夢想開始創業,他們同樣愛玩相機,愛咖啡和設計...

才出店門,看著名片,煌琦驚訝的說:今天下午禱告要找的人叫edden耶,還有黑色的棒球......他拿出下午禱告的紀錄本,我們真是驚訝極了!

集合分組後,我們繼續對照著手中的線索,在市民廣場上又找到一個很可愛的女生,他旁邊的朋友們都是基督徒,說她們跟姐妹一樣好,一直在為她禱告,她今天晚上就讓耶穌住在她心裡了。

走著走著,約好結束集合的時間很快就到了,我們開始往回程的路上走

在街頭的轉彎處,我一回頭,看著一個在喝酒的年輕人。

聖靈突然提醒的說:啤酒

我們兩個趕緊走過去為他禱告!

在禱告中我看見一條長長的路,但上面佈滿了黑色的石頭

耶穌看見他的心渴望找到一個可以全力以赴的夢想

一問之下,才知道他是一個公務員,正在思考人生的方向、意義和價值

在我們聊天的過程,我也再一次堅定自己一生的意義:「我是誰呢?我是阿爸天父的女兒!我這一生就是要做一件偉大的事,光榮的回家!」

想到這,心中的熱情就再一次被點燃!

沒有什麼比一個生命找到意義要來的可貴了!感謝也讚美奇妙的神,祂今晚行了奇事!

祂的帶領真是超乎我們所想,真是高過我們的意念。

 

歐~我親愛的耶穌,今晚你開心嗎?

我要永遠永遠愛著耶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